我知道你要看我的名字所以我故意起的很长浪费你的时间

德拉科重生观影(序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避雷,严重ooc致歉!   !  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避雷,严重ooc致歉!    !   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避雷,严重ooc致歉!   !   !

注:此文观影内容由@ハジメ 的《after  noon》提供(会有删改),已获得许可,想去看的话链接我放在文章最底部了(非常建议去看)


观影注意:


1.时期为密室未找到时,全员观影


2.内含哈德,罗赫,布潘,GGAD,父母爱情


3.全员性格按照原著发展(我尽量不ooc)


4.观影完原著后再看德拉科重生,主写德拉科


5.【粗体字】表示观影内容,“横杠双引号”表示说话内容


如果以上都能接受,那么祝各位巫师观看愉快



         礼堂里,哈利还是没有放弃怀疑德拉料的打算“你觉得他是蛇佬腔?”罗恩啃着鸡腿问“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,无论嫌疑有多大也不能贸然决定”赫敏喝着南瓜汁纠证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还没来得这反驳赫敏就莫名奇妙被传到了空旷黑漆的地方,他忙掏出魔杖对前面喊到:“荧光闪烁!”没等他摸清环境,罗恩和赫敏就用同样发出荧光闪烁的魔杖找到了哈利.幸好不止我被传了过来,哈利有些庆幸的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着着越来越多的荧光闪烁,说话声也此起彼伏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情况,这是哪儿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没吃完饭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校长去哪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在人群越来越躁动时,邓布利多清了清嗓子,用一种叙述家常事的平静但让人安心语气说: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安静,安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人群逐渐平静下来,邓布利多接着说:“虽然不清楚我们在哪,但是我并没感到任何危险,大家不必惊慌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料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一切,面色苍白,易受惊的体质让他警惕着四周,就算邓布利说没有危险,但这么黑,不可能顾得过来吧……他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

        潘西看见德拉科连忙跑过来来问“德拉科!你没事吧,脸色好差”德拉科没有扒掉挂在自己胳膊上的女生,看着她无奈的说:“没事,但是马上有事了,梅林,这一定是邓布利多搞得鬼,我一定要告诉我爸爸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哟~你在这,德拉科”扎比尼带着高尔和诺特走了过来,眼睛扫向挂在德拉科胳膊上的潘西,挑挑眉:“怎么,潘西小姐这是吓的站不稳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也吓成这样好意思说我!”  潘西不甘释弱,扎比尼刚想回怼就被德拉科用魔杖捅了捅肩膀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吧!你们太吵了,而且扎比尼,我们之间没那么熟,不要直呼我的名!” 扎比尼怂怂肩“这种情况跟你可是不错的选择”

     “赢得胜利”的潘西得意的向他挤挤眼

     德拉科忧心忡忡,不是很想理他们,甩掉潘西后转身观察着环境,他的眼中突然闯入两个熟悉的金色身影,又喜又惊,向前跑去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父亲,母亲!”

       卢修斯用权杖抵住德拉科的肩膀“注意礼仪,你是个马尔福”纳西莎蹲下来,抚摸着德拉科的后背温柔的说“小龙,在学校过得怎么样,受了委屈尽管说。”德拉科刚想向母亲吐嘈哈利的事,空间中又出现了异样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又是什么鬼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刺眼,好大一块白光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新魔法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酷,想学会”“然后放在我们的店里!”韦莱斯双子一唱一和的说,显然他们对这块白色投影很感兴趣,邓不利多不得不又一次平息了人群的躁动(尤其是韦莱斯双子),这时投影上出现了一行粗体字: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HELLO】



《after  noon》目录链接: https://akbnru.lofter.com/post/245558_122427c5 如果想看到超好的哈德文,那么请不要错过


本人上学期间不一定有时间更新,但是会尽快的,第一次写文,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请私信多多指教(●'◡'●)


评论(18)

热度(1059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